close

IMG_0772.JPG 

▲ 沖繩有名的一道菜就是TACO RICE了!

在來沖繩之前看到緯來日本台在介紹TACO RICE的始祖,看完就超級想吃的!

1945年美軍佔領沖繩後,有許多美軍來到沖繩生活(到現在還有美軍基地)

而TACO RICE的發想來自墨西哥餅,但是日本當地居民是以米食文化為主,因此將米飯代替玉米餅,

這樣的食材搭配意外地受到許多美軍與日本居民喜愛。

KING TACOS 雖然不是taco rice的元始店(而是始祖店經營者開的第二間),

口感完全跟始祖店一樣唷~是很多日本人和西方人熱愛的餐廳(也有可能是因為旁邊是美軍基地XD)


IMG_0775.JPG 

▲ 第一次吃TACO RICE,很怕是地雷,所以就多點了一份TACO BURGER ( 不過目前在日本好像都沒吃過地雷區)

我都是點小份的唷!!!可是沒想到菜一上桌居然是份量超多的,我還以為他們給錯

IMG_0776.JPG 

▲  滿滿的高麗菜絲!肉醬!還有起司!!!(吃完可能要跑步10圈了)

看到旁邊一群日本男生都點大份的TACO RICE覺得他們根本是大胃王來的~

我光是吃一份小份就快撐死!!!( 不誇張,真的吃完很撐)

邊吃邊配上可樂,大大滿足

IMG_0778.JPG 

▲ 高麗菜絲脆脆甜甜的,加上起司與米飯搭配,因此墨西哥辣味肉醬的味道會被他們中和一些些,

怕吃辣的朋友可以放心大口大口吃光光~

如果你是超愛吃辣的朋友呢,你們可以去拿辣醬淋在飯上,美味十足(天堂呀!)

IMG_4798.JPG 

很多人會疑惑,明明沖繩很多地方都有賣TACO RICE可是我們怎麼選擇要到這邊吃呢?

這家真的非常好吃,肉醬味道濃郁,我也吃過別地方的TACO RICE (沖繩機場的啦~美國村的啦~)

味道都沒有這家好吃,感覺肉醬的味道不對,就連我帶回台灣的TACO RICE料理包的味道也沒有跟他們一樣,

是讓人吃完很懷念,很想再衝去沖繩吃好幾次的地方。

不過如果三餐都吃TACO RICE會膩唷~因為起司很濃郁,但吃久了會膩。

剛才我不是有提到緯來日本台有專訪創作TACO RICE的始祖店嗎?

其實節目也有討論到為什麼沖繩人都是直接一口一口繞著邊緣吃,而不是把飯全部攪拌好再吃。

我後來做了小小實驗,一口直接吃才會有層次感,全部攪在一起反而肉醬味把米飯的香甜蓋過去了,最後只剩肉醬跟起司的濃郁口感。

不過看你們個人喜好囉~~


King Tacos キングタコス金武本店

營業時間:11:30~17:00

地址:沖繩縣金武町金武4244-4 

MapCode: 206110819*87





arrow
arrow

    bluestar7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